〔韓國首爾〕春天來了?! 汝矣島漢江公園找櫻花

By yuchuan Chang - 凌晨2:12

3月中旬過後 韓國中南部的櫻花都開花了
首爾的櫻花預計四月開花,
今天趁著休假想去汝矣島散步



汝矣島的交通方式:

★看櫻花的地點是 9號線  國會議事堂站(914 국회의사당 )1號、6號出口方向會有賞櫻大道

★想要散步、渡船、騎腳踏車可以搭地鐵 5號線 汝矣渡口站 (527  여의도나루 ) 2.3號出口



我今天繞了汝矣島半圈  整理了散步路線,
覺得有時間的話 繞完這一整圈都沒問題~
帶是時間有限的話走路線2快速賞櫻會比較快~



 雖然還沒開花 但還是覺得這條路很美
0403再去的時候 已經滿開了,可惜遇到小雨,雨中散步也有另一種美







 都是花苞  預計四月初會開花


 路上有許多小花
汝矣島公園有點像台灣的河濱公園
我在那條路上靠漢江那一側 沿途有看到停車場



不知不覺我就走到了 汝矣渡口 也就是汝矣島漢江公園~

3月來這裡還是風很大,雖然櫻花還沒盛開,但也捕捉到幾顆小黃花
在這個大公園裡還有人打棒球、騎腳踏車、 野餐(大多是閃光情侶)
也有好朋友在地鐵站附近的CU便利商店買個簡單的午餐就直接跑來這裡吹風聊天,也有上班族手拿著咖啡 走幾圈就回去

在大樹下跟朋友聊天感覺很不錯





韓國的悠閒生活其實也跟台灣差不多

只是在這裡多了不一樣的感覺
可能韓國土地大  天很藍、樹都長很高 人也很高
景色看起來很寬
不常下雨的關係  讓我覺得心情很好

默默地愛上這裡了

 回程的時候經過渡船口
發現在INSTGRAM看的櫻花樹 原來是假的!
忍不住在渡船口拍環景,夏天來搭船感覺很棒!
右邊的椅子是鋼琴 很特別!



想要來野餐的朋友直接搭到 汝以渡口 3號出口就有便利商店可以買個食物去公園野餐了~
附近也有阿珠嬤賣野餐墊可以買一個去躺(滾)草皮


  • Share: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您好 如果您對文章內容有興趣或是有什麼想法歡迎留言分享給我~
分享與文章合作歡迎mail與我聯繫 yjchildchildren@gmail.com